2011-08-02

yoooooooooo

YO這邊是w,
這次新刊和既刊都順利的完售了,感謝大家的支持。

關於那個開場沒多久就完售的新刊真的連我自己也很意外,
非常感謝喜歡本子的大家,也對沒有買到的大家很不好意思,是我錯估了印量。
所以開了一個印量調查,將於下一次擺攤的時候再拿出來。

=================

注意,這只是數量調查,並不是預定。


我有翅膀我超強ヽ(゚∀゚)ノ
A5/28P/$100

試閱

→→加印調查←←

不知道下次場次是什麼時候,最晚也是FF19吧,
九月的原創ONLY說不定也許可能大概會報,有報上會再公告。
總之是加印數量調查。

=================

就先這樣,
一回家就一堆事情堆在那裡等我,
腦袋都混亂了zzzzzzzzzzzzz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