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4

FF15-Peacetime

東方同人本
Peacetime/20P/$100
作者:w

攤位:第一日F07

補上攤位圖↓


這只是一本敘述靈夢和那些來她家亂的好朋友們(?)的日常的本子。
NO CP☆(雖然畫到後面就(ry

↓這好白的是封面沒錯...<^q^>


封面大圖

試閱:
臺詞請不要太在意,我只是趕稿趕得有點神經衰弱(?
請看畫面就好(?
1
2
3

.......我可以就這樣送印嗎?(不可以#



有人看了試閱後問巫女在哪?
她一直在天窗邊看著我呢

..............我真的覺得這封面和試閱很騙人,完稿度差很多...^q^(看內頁
本子已經拿到了,印得有些淡,畫面越來越白了吼(掩面哭)



是說,因為嚇過不少人所以提醒一下,
如果你逛到攤位上來的時候發現我臉色看起來很凶惡或是很虛弱的話請不要在意,那是天生的(?)

2 則留言:

  1. w可以找個版娘 (被毆打

    回覆刪除
  2. 可以當版娘的人去CWT了.
    你要來嗎(?

    回覆刪除